搜尋此網誌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如何有意識地運用吸引力法則 Law of attraction

如何有意識地運用吸引力法則?

內容精要:
要運用吸引力法則吸引好事物:

要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要當成自己已經擁有想要的(As-If)
以第三者身份觀看願望(要在片段中見到自己)感受到喜悅。
“我知道有份好工作等待著我我一應徵就會請我” 代替 “我想要新工作”

要相信
今日做小販想像明天能夠開超市連自己也不相信就寧願按步就班。不要規限。身心態平衡。

要有熱情
不要三心兩意要把持不捨。
最新的思想和最多次數的思想和最初的思想吻合。

要思言行一致
要隨遇而安不要強求。忌急進。
思想之間不要有抵觸(想升職又怕自己能力不足)。

要感恩
不好的場景都要感恩重新創造想要的場景。
抵抗的事會持續出現批評代表没有選擇的餘地 (你有份好工作就不需要批評現在的工作不好)。

祕密支票下載:
http://www.thesecret.tv/gifts-for-you/the-secret-check/

在其中一集我聽見主持提醒吸引力法則是要我們體會一切皆我們自己創造隨時可以捨棄,隨時可創造我們也是本體的一部分明白後應該學習注重更深層次人生的意義及靈魂的成長而不是只顧不斷吸引各種物質收獲。


個人後感:
這是難得一見那麼詳細講述吸引力法則 (Law of attraction)由運用到實例俱全而主持人亦有充足準備不只是轉載別的內容她有看過《祕密》及《比神更快樂》。
本人暫時也是在這階段(學習運用吸引力法則)在我個人而言我傾向循序漸進地學習做人要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